东澳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11月20日上午,东澳镇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走进六连岭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教育活动。

 

  体验教育活动在响亮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佩戴党徽,庄严肃穆,面对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在领誓人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镇党委书记叶国彪满怀激情的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用忠诚奉献诠释初心》的主题教育党课。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退塘还海、生态保护、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个个逼真的人物雕像、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一件件充满革命故事的文物,全面、立体的展现出“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六连岭革命精神,大家无不被震撼、被感染、被洗礼。

  这一次体验教育活动,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更是对大家爱国主义的熏陶,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员干部勇于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