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1日上午,万宁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邀请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讲师左权博士主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精神,奋勇前行。

 

    左权博士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洗礼。

    通过这次学习,参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左权博士的讲述视角独特、分析到位,给了大家很好的启示和引领,接下来,大家将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在主题教育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查找自身在初心使命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切实抓好整改,提升工作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