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高质量推动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1月8日,兴隆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培训班。市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文保明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各党支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区机关全体党员约140人参加。

 

    区工委书记林志飞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扛起先行先试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建设担当的思考”为主题,结合兴隆实际,从“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质;对标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充分认识建设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的优势和不足;学思践悟,加快推进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建设的基本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林志飞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建设万宁美好新的“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促进兴隆从旅游驿站向旅游目的地转变,扛起先行先试兴隆健康产业园区、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万宁兴隆担当”。

    随后,全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切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