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到和乐镇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根据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1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到和乐镇以“筑牢初心  践行使命”为题上专题党课。

 

   许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大量党史、国史和万宁工作实际,分别从深刻理解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使命、新时代应该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两个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了一堂十分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许平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越是这个时候,越要重温“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些根本性问题,越要理解和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本意。

   许平指出,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党员干部需要继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有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要有绝对忠诚意识,以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有为民服务情怀,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有强烈斗争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英雄气概,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保持斗争锐气,讲求斗争艺术。

   本次专题党课由和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海燕主持,和乐镇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中队长、各村党支部副书记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