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万宁市人防办工作简报
日期:2016-04-08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万宁市人防办严格要求自身,严抓人防工程建设。对申请报建的项目工程,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提交完整的资料,严格按照法定流程审批办理。对于已经施工的项目,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安全,扎实推进。

                                

  2015年人防办已经办理开工的项目共9个,在建项目面积共35978.22平方米,同比2014年办理开工的项目增加了80%。人防办坚决贯彻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为第一的理念,严格执行和监督,杜绝以收代建的现象发生。2015年审批的易地建设项目18个,同比2014年审批的易地建设项目下降了21.7%。

  为进一步加大人民防空的宣传力度,人防办印制了人民防空防灾知识手册15000本,发放给各个乡镇和企业,让人民群众和各企业对人防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