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全省扶贫开发进村入户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15-12-22
分享到:

  近日,扶贫开发进村入户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我市分会场部署我市扶贫攻坚任务,提出扶贫攻坚工作目标。 

  扶贫开发进村入户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周高明在在我市分会场立即部署落实扶贫开发进村入户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开发进村入户工作,各镇各村要全力配合全市27个调查小组进村入户做好调查,各镇各村要扎实做好调查小组开展调查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调查小组工作人员的车辆交通和食宿等问题。各调查小组要认真踏实做好调查工作,不多报、也不少报,争取调查数据真实、可靠、有效,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扶贫工作8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市扶贫办全体人员、27名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分会场会议。各镇也分别组织各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情况。 

        据了解,2014年底,我市通过建档立卡确认了9982户贫困户,涉及贫困人口37363人,去年完成脱贫任务4410人;2015年共投入扶贫资金2545万元,通过整村推进、基础设施投入、产业化扶贫、技术技能培训、电商培训和小额信贷扶贫等扶贫项目投入,帮扶5031名贫困群众;2016年,我市将争取财政扶贫资金1112万元,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资金866万元,市财政配套资金600万元,开展帮扶贫困人口工作。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