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会议
日期:2018-05-11
分享到:

53日午,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党组)书记、局长卓礼川作工作报告,要求各下属单位、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美好新万宁,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作出应有的贡献。局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各党支部、支部组织委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赖关海首先传达学习了许平部长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他指出,组织部许平部长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主要提了七点意见,充分体现了委对新形势下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和市纪委报告精神贯彻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严字当头、干在实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服务至上、业务过硬,把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卓礼川书记强调,2018年我委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各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立“规范化党建”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抓细抓小、落实到位;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上的讲话,着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活动、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扶贫攻坚、巩卫工作重点工作。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衔接做好自由贸易区的有关管理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目前的重点业务工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好”党支部标准来进行规范化建设

最后,卓礼川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各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