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住建局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18-03-28
分享到:

   按照《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万组通〔2017〕16号)文件要求,3月20日,住建局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海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海书记先介绍会议筹备情况,宣布会议主要议程。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所有与会党员一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要着重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和完成任务等情况,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 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 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自我批评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能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班子成员之间要逐一进行相互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相互批评要有的放矢、切中要害, 用事例说话。整个过程每位对批评意见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入剖析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差异和不足,着力解决我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六个万宁”建设,开创我市“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新局面和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