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万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学习七次党代会
日期:2017-12-29
分享到:

52午,万宁市住建局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张美文书记在市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38,卓礼川局长主持。 

 

 

                                      

 

会上详细传达了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刘赐贵书记所作的会议报告和讲话精神。会议同时指出,省第七次党代会凝心聚力,选出了坚强的省委班子,罗列了我省三大优势和三大愿景,提出了“建设美丽新海南”的总目标。

卓礼川局长强调,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海南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南发展的战略构想。会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为海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刘赐贵同志代表六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清晰绘就了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美丽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和推动海南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市住建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

卓礼川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张美文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扛起“建设美丽新海南”的担当。

同时,卓礼川局长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学习传达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我局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大项目的进入提供良好服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学习传达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实现全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

三、各下属单位会后要马上组织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勤学、深学,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明确工作目标。

    四、在各工地、局大院悬挂横幅,对省党代会报告中的关键词、句进行广泛宣传,让省党代会精神进大院、进工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截止5月3日,我局4个下属单位均已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局大院和25个工地悬挂横幅。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