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万宁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29
分享到:

万宁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

党建工作会议

                                                        

                                                  

   

    3月17日万宁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局党委党组书记、局长卓礼川主持召开会议,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各支部书记汇报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在各支部书记汇报工作的基础上,党委书记卓礼川机关党委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对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总结,他认为我局党委2016年度开展党建工作总体表现是好的,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是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尚未常态化,没有建立起长效机制;二是党建制度落实得还不到位;三是党风政风工作还不是很理想,组织纪律散漫,上班时间松懈;四是安全工作隐患排查力度不够;五是主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

卓书记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持续推进学习“两学一做”,制定2017年的学习计划;二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是抓好党建基础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卓书记强调,委要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精心谋划,力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学习多了解实际情况,深入实践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从严从实的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后,卓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住建局直属机关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