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万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日期:2016-05-16
分享到:

    为了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加强机关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加快“六个万宁”的建设发展,市住建局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行城乡规划建设审批、监督管理等职能,为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二、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加强对本系统内重要岗位和工作环节的监督,杜绝“吃拿卡要拖”现象,确实改进工作作风。 

    三、坚持依法行政。坚持规范执法、公平执法、文明执法、持证执法,依法严肃查处各类违法建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市投资环境。      

    四、坚持政务公开。简化审批流程,实行一次性告知。做到办事“六公开”:即公开办事内容、办事程序、办事权限、办事时限、办事结果、收费项目和标准,坚持财务、政务公开。 

    五、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行政问责制和行政效能监察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努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用制度规范行政权力的管理新机制。   

    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万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5月12日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