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卓礼川一行到红光村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日期:2016-05-13
分享到:

   根据万宁市2016年减贫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三联三问三解”活动,万宁市住建局局长卓礼川5月6日带领扶贫班子成员下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看望慰问万城镇红光村委会贫困户刘康、吴光强。  

 

    红光村委会是住建局领导班子帮扶的贫困村。为了做到精准扶贫,我局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实地调研走访,基本了解该村贫困户刘康、吴光强两人目前的家庭情况及帮扶诉求。为及时响应他们本人提出的购买货运农用三轮车作为生活及生产工具的要求,经局党组会讨论通过后,局迅速派人购买了两辆货运农用三轮车。5月6日下午,卓礼川同志带领扶贫班子成员前往红光村委会,将这两辆货运农用三轮车送交刘康、陈西成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要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转变“等、靠、要”的思想,提高自身造血能力。他强调住建局今后要更加深入推进扶贫攻坚,积极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深入了解致贫原因,倾听帮扶需求,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       

 

   下一步住建局将继续落实扶贫政策,精准扶贫,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会到社会温暖,真正做到“为政府分忧、为贫困户解难、为稳定社会出力”。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