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万宁市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8-07-26
分享到:

  根据《万宁市人民政府突发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万应急办〔2018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防范能力,创造一个稳定良好、安全放心的单位环境,万宁市财政局于726日上午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财政局干部职工共7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开展安全知识讲座,二是进行灭火演练。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周云同志首先结合省内外一些火灾实例,向干部职工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常见火灾原因、报警知识和自救自护、灭火的基本方法、常用灭火器及常见消防设施等内容。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灭火演练,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和技能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示范,让受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营造了人人懂消防安全知识、大家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单位:万宁市财政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街133号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