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市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大讨论、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12-12
分享到:

  12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大讨论、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支部副书记林晓敏同志主持,局支部党员共50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同志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中共万宁市财政局支部委员会深入开展作风问题“大讨论、大整顿”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学风不正不浓、干事创业不实、不担当不作为、机关作风不严不实、宗旨意识淡化共5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通过党小组座谈讨论的形式,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作风建设中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坚守纪律红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政高效”的财政队伍,为推进我市财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单位:万宁市财政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街133号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