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万宁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6-05-24
分享到:

  4 

  万宁市财政局办公室编             2016年5月24 

    

  万宁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2016513,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总结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布置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镇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何子吉代表财政局党组作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就财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作重要讲话。  

  王立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三是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四是努力推动学习教育与财政改革发展“两促进”。 

  王立同志2016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二是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三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建立健全监督常态机制;五是深入推进财政源头治腐工作。 

  最后,王立同志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抓紧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努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打造万宁“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而不懈奋斗! 

 
单位:万宁市财政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街133号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