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万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立率队深入驻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6-05-24
分享到:

  3 

  万宁市财政局办公室编             2016年5月24 

    

  万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立 

  率队深入驻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帮助贫困农户脱困脱贫,201651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立,党委副书记何子吉一行前往驻点村山根镇立岭村、山根村、大石岭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王立同志来到贫困农户家中了解贫困基本情况、帮扶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汇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王立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一是摸清情况,核准贫困户人口、土地、收入等基础数据,摸清致贫原因、特色产业、子女教育等情况,为扶贫工作夯实基础。二是精准施策,根据贫困农户具体情况,采取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扶持子女教育等措施,因地制宜促进脱贫。三是强化沟通,驻村工作队要配合村委会与扶贫办、教育局、房管局等单位沟通协调,积极争取种养业、危房改造等扶贫项目,努力改善贫困农户生产生活条件。 

  最后,王立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持续跟进扶贫工作情况,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构建扶贫长效机制,切实帮扶贫困农户脱贫致富。 

    

    

 
单位:万宁市财政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街133号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