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日期:2017-07-04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和引导财政局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和党员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和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升“六个万宁”建设水平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2017628日,万宁市财政局党委组织局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党员共计50多名党员,一起来到万城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我为‘七一’视频献祝福”等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万宁市财政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关东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宣读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完毕,全体党员干部举行“我为‘七一’视频献祝福”现场录制仪式。仪式上大家用最响亮的声音,带着感情的语气,向亲爱的中国共产党送上节日祝福,我们的祝福语是“万宁市财政局党委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生日快乐”。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增强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财政事业向前发展,为党旗增光添彩。 

 
单位:万宁市财政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街133号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