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风采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扶贫攻坚
日期:2016-03-07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扶贫攻坚”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万组通〔2016〕13号)要求,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自我提升”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引导全社会助力扶贫攻坚,2016年3月5日,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子吉牵头组织市人社局、市职业学校、市档案局等10家单位党员志愿者到丰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城乡低保户共44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细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产生活如有困难可向社区反映,市财政局将组织各成员单位通过一帮一、结对子等形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对于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0家单位党员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帮扶对象非常感动,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单位:万宁市财政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街133号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