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面朝大海·展望未来”——致敬经典音乐诗汇演文化惠民活动在石梅湾举行
日期:2018-04-23
分享到:

        4月22日晚八点,献礼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面朝大海·展望未来”——致敬经典音乐诗汇演文化惠民活动在石梅湾举行。

        晚会分为《红色传奇》《蓝色梦想》和《绿色家园》三个篇章,诗歌朗诵、女声、男声独唱、合唱、乐器演奏等诸多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以诗寄情,以乐抒怀,精彩呈现海南经济特区的文化成果,传承优秀的海南文化传统,坚守海南文化立场,讴歌时代风华,充分展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文化成果。

        晚会在一曲女声独唱《万福万宁》拉开了序幕,著名朗诵家罗大明饱含深情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万泉河水清又清》结合现代音乐改编,奏响了时代新篇章,由梁玮琪带来的《久久不见久久见》更将节目推向高潮,众人纷纷忍不住一起哼了起来,以及《渔家姑娘在海边》《我的南海我的爱》《那片海》......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多样、赢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

本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海南奥瑞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策划承办,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单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原政府办公楼三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