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万宁市2018年“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千人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8-02-25
分享到:

万宁市2018年“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千人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2018225日上午,万宁市“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千人登山活动在兴隆凤凰山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登山爱好者和游客参加。

天空飘着细雨,但丝毫不影响登山者的参与热情,经过充分的热身活动之后,930鸣笛声响,1000多名登山者从凤凰山脚下(兴隆侨乡国家森林公园)牌楼出发,沿山路而上。此时,天公作美,天气开始放晴。一路上,登山者饱览沿途风光,感受自然之美。经过近两个小时6.6公里的徒步穿行,登山者陆续到达终点咖啡谷。

千人齐聚凤凰山,勇攀高峰,体现了登山者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也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万宁人民将凝心聚力,携手走进新时代,共同推进“六个万宁”建设,铸就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

此次登山,除了探秘丛林、领略沿途自然美景之外,组委会还在终点设置抽奖环节,并为登山者准备了万宁特色美食,兴隆咖啡、和乐粽子、东南亚特色糕点等极具特色的美食深受喜爱。

本次活动由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文体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通过体育+旅游的形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热身准备

鸣枪发令

开始登山

穿越丛林

 

 

沿途宣传标语

陆续下山

抽奖环节

 

 

美食品尝

 

 

 

 

 

 

 

 

 

 
单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原政府办公楼三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