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风采
万宁市2018年“迎春杯”羽毛球比赛激情开拍
日期:2018-02-27
分享到:

2018年2月20上午,万宁市2018年“迎春杯”羽毛球比赛在海之南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热闹非常,让人热血涌动。一次次精彩的扣杀抑或巧妙的吊球,让场边观赛的观众不是爆发阵阵叫好声。

本次比赛由万宁市文体局主办,万宁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甲组、乙组四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卢俊勇、吴奇威、卓光斌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杨子番、梁哲婷、李婷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张慧琳、陈国名,赖潮平、苏定洪,李培干、杨程则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甲组冠亚季军;男子双打乙组第一二三名分别由李承儒、陈昕炜,顾达儒、黄有平,杨彪、杨树武获得。

   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不仅展现出了远动员们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还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市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市民之间、协会内部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

 

 

 

 

 

 

 

 

 

 

 

 

 

 

 
单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原政府办公楼三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