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风采
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18-02-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完善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建设,2月6日上午,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王如龙出席仪式并与市文体局局长吴少雄共同揭牌。


     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最早名为万宁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成立于1995年7月,2011年5月更名为万宁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隶属于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全市文化市场、广电市场、出版市场、体育市场、文物市场及“扫黄打非”工作的日常管理和执法工作,管辖全市300多家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包括市文体局审批许可的场所118家,遍布全市12个镇和1个经济开发区。


 

    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万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形成权责明确、监管有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更好地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推动万宁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促进文化万宁建设。

 
单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原政府办公楼三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