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万宁市文体局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31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各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做的报告。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工委书记、局长吴少雄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接着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十二届环岛自行车大赛中,大家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并一致表示将把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最后,吴少雄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文化馆要创作出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琼剧,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全市人民群众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在全市亮点的公交站设立电子阅报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单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原政府办公楼三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