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文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11-23
分享到:

市文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宣讲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2日,海南师范大学谢丹博士在市图书馆为我市文体系统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政府副市长王如龙主持,市委常委黄忆军出席,市文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市文联、市广电中心、市体育中心、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有关干部职工六十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学习。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时间,谢丹博士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

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文体系统干部职工进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并表示对今后的文体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报告会结束后,市文体局局长吴少雄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对于我们文体系统的干部职工来说,我们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同时还要不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深入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单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原政府办公楼三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