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倪业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11月15日下午,兴隆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兴隆区工委书记倪业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区工委副书记张进春主持,市二十大宣讲团华侨团副团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少雄,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归侨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倪业高结合兴隆区实际,紧紧围绕二十大主题,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建设现代化美丽侨乡、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园区,坚持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兴隆归侨和特色产业园区发展现状,提出了兴隆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求。

倪业高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全区各项工作中去。要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实干,奋力创先争优,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对标年初工作任务,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对接,提前谋划布局,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联系实际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兴隆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谱写新时代兴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