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万城镇以“三联”网格化机制推动项目清表再加速

发布时间:2022-11-03    

   万城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在万宁市综合大市场14、48地块征地项目启动前,滨湖社区充分利用“三联”网格化机制,发挥党员典型引领作用,社区党员以身作则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带头签了迁坟合同,并入户开展征地政策宣传、疑问解答等相关工作,全力支持社区清表工作。

   2022年11月2日中午12点,万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柳亚文带领滨湖社区三委干部、振兴工作队、小组长和党员等人员,依法对万宁市综合大市场14、48地块征地项目等地面附着物进行清表。

   据统计,此次清表行动共完成清表面积约38.03亩。

据滨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清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各工作小组充分发扬“敢吃苦”“善战斗”的精神,按照镇委有关部署要求,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始终聚焦重点环节,明确认真总结梳理经验,将所遇问题逐一攻坚克难,推动万宁市综合大市场14、48地块征地项目内附属物清表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服务保障好有关项目开工建设用地。
在项目清表过程中,党员干部主动做好清表工作的服务员,发挥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担当,落实“入网入格,定岗定责”管理,在万宁市综合大市场14、48地块征地清表过程中矛盾的协调,突出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把万城镇党委打造成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坚强堡垒,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在重大项目一线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