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海南万宁表彰71名“优秀党员之星”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30日,来自万宁市直属机关的71名优秀共产党员齐聚东山岭,参加第二季度“优秀党员之星”评选表彰暨“庆‘七一’共登东山岭·同寻入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表彰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评今年第二季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员之星”的71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助农产品。
“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担当,一个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立足岗位,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素质,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能力,立足岗位做贡献。”市委宣传部麦小芳、市总工会曹军、市税务局欧志刚等7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业斌在总结时说,希望“优秀党员之星”评选表彰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下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严格把控党员的质量和数量,把评选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宣传部门、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在一线默默奉献的先进典型,形成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有效开展,根据《中共万宁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每季度“优秀党员之星”的通知》要求,在“七一”前夕,万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过多形式精心选树党员干部身边的榜样标杆,用亲切感人事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用先进典型撞击党员干部灵魂。这71名获奖党员都是经党支部从“政治思想坚定、党员践诺当先锋、党员服务做表率、党员争优树标杆”四个方面择优推荐、党委审核、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核定的第一、二季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员。
      当天,优秀党员代表还免费体验了万宁市中医院国医体验馆推拿、艾灸、中医泡脚、中频治疗等理疗项目;随后,大家从山脚出发,徒步前往东山书画院,观看“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邀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