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市委办党支部多形式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办党支部多形式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精神。

一是观看历史教育影片。市委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教育影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开展“查破促”活动,促能力提升市委办进一步深化“查破促”活动,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学习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及《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制定及流转情况的通报》精神。市委办党支部书记林斌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办同志要加强思想上的认识,对号入座、统一共识、认真整改,将涉及到的工作作为“查破促”堵点难点问题,重点整改、长期坚持。同时,将“公文拟制办理流转能力再提升”列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做到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消费帮扶助振兴。市委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万城镇联星村委会以线下消费的方式购买联星村委会脱贫户养殖鹅,通过消费帮扶持续巩固和拓展帮扶成效。

四是慰问退休老党员。市委办班子成员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五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市委办党支部书记林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