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礼纪镇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深化“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素质,推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再提升、基层党建提质再增效,6月28日上午,礼纪镇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蔡育宏为大家授课,各村(场)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蔡育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精神,结合礼纪镇党建工作特点,对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四议两公开”、党员联系群众、支部会议记录等党支部工作实务及标准要求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就党务工作的易错问题、疑难问题进行专项解答分析,同时对如何提高党员积极性、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激发党建联建工作新活力等内容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广泛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对党务工作的规范化意识,同时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帮助解决了党务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培训所学的内容运用好、落实好,推动礼纪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