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山根镇为老党员“戴党徽、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为老干部讲党课的要求,6月15日上午,山根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黄宜春到离退休党支部看望老党员,为老党员讲党课,听取老党员对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开课前,黄宜春为退休老党员佩戴党徽,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专题党课上,黄宜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省委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三极一带一区”、“海陆空”三个未来产业等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

    活动中,黄宜春对老同志们寄予期望,希望老党员们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积极地为山根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彰显正能量。

   看着胸前熠熠生辉的党徽,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再次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山根高质量发展贡献“银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