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海南省统计局工业处党支部联合万宁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海南省统计局工业处党支部联合万宁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史见行动 服务海南自贸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省统计局工业处党支部和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庄重地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举起右手重宣入党誓词和环绕纪念碑进行缅怀。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从1927年至1950年六连岭下成千上万的人民投身革命,百折不饶,前仆后继,开创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奇迹的革命战斗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六连岭革命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大家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两个支部一起到万城镇周家庄环小海区域开展修复生态种植红树林活动,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能够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感到非常的开心,觉得很有意义很有价值。

   当天下午,党员干部前往市统计局乡村振兴驻点的桥中村委会开展爱心助贫购物活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爱心助贫购物活动,带动了贫困户以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热情和信心,开拓了乡村振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真正实现了精准扶贫的良好效果。购物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拿起清洁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扫卫生活动当中,认真地打扫路面垃圾杂物、枯枝败叶,努力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