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当天上午,在六连岭烈士纪念碑前,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深情缅怀先烈,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

随后,大家走进充满历史厚度的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详细观看了馆内陈设的图片、实物以及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六连岭根据地革命斗争史。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今后将学习党史和做好妇联工作相结合,宣传弘扬英烈事迹、弘扬民族精神,做到真学真用、真知真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万宁担当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