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万宁市旅文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万宁市旅文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旅文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旺作动员讲话,市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传恒、组员韦肖肖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旅文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文军主持,市旅文局支部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姚旺传达市委书记贺敬平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姚旺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强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陈传恒同志作指导讲话,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既要完成规定的内容,也要完成特定的内容。三是要切实办实事解难题,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各部门要把学党史、固思想、办实事贯彻党史教育的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