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后安镇龙田村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4月3日,后安镇龙田村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后安镇龙田村党支部部分党员、后安镇委驻村党员干部、龙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市参战退役军人、清坤小学师生、烈士家属及村民共计80多人参加。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参战退役军人敬献花圈,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驱的不朽功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

“历史的硝烟早已散去,李克群、李狗仔、曾石昌、李为时四位烈士的感人事迹至今流传下来,四名英烈的姓名被镌刻在纪念碑上,烈士们承受多少艰难、多少坎坷,他们奉献鲜血与生命,才换得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以红色精神引领我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上进。”李进坡同志说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我们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鼓舞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百姓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里,向革命先烈学习,更好的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后安镇龙田村党支部书记林小强说道。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奋发有为,努力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做出后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