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万宁市税务局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同时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理论基础知识学习活动,在已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和为期3个月的党的理论基础知识“日学习、周抽查、月考试”的基础上,9月23日,万宁市税务局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和群众全力以赴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凝聚磅礴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党支部派队参加,每支参赛队5名队员。活动分为4个环节,分别为冲锋陷阵、明断是非、百花齐放、绝地反击,涵盖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等多种题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踊跃答题,每支队伍均在规定时间内积极商议问题答案,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8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意识,提升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使大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更加熟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万宁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