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后安镇召开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8日上午,后安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林道军主持,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室主任杨鹏同志到场指导,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村组织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35个党支部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述职,9个党支部书记分别采取列清单的方式,就2019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抓党建工作任务,进行现场逐一述职,镇委书记林道军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每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林道军书记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亮点较少、村“两委”干部老龄化严重、村集体经济较为薄弱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筑牢党建基础,从小从实着力,打实工作基础;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继续严格干部考核管理;三是聚焦党建主业,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等重难点工作任务,推动美好后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一项特别的环节,为我镇4个五星级党支部和4个四星级党支部授发星级牌匾下一步,我镇各村党支部将围绕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着力推动农村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美好新万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