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宝安椰林湾小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上午,万宁市宝安椰林湾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下简称“椰林湾党支部”)携手小区热心志愿者一行24人,到和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六连村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参观陈列馆和组织海边捡拾垃圾公益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业斌,组织三室主任许海平应邀出席活动。

 

   慰问活动由和乐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俊同志主持。六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忠平同志首先代表六连村党支部及村民向椰林湾党支部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椰林湾党支部组织委员柴丛林同志介绍党支部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基本情况,他说,椰林湾党支部于2019年年初成立,支部党员以“侯鸟”退休人员为主,大家希望通过慰问活动更好的融入万宁第二故乡。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也会多组织小区党员和业主群众来六连岭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此次慰问革命老区六连村20名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共发放40包大米、20桶食用油等慰问品。

   王业斌同志号召全市两新组织要主动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万宁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慰问活动后,椰林湾党支部和六连村党支部、村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情况。随后,椰林湾党支部一行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参观学习23年红旗不倒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了解琼崖革命历史,进一步加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还组织前往港北海滩捡拾垃圾,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提高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他们希望通过清洁海滩的志愿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让万宁的天空更蓝、海水更清,环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