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龙滚镇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冬修水利大会战

发布时间:2020-01-06    

 

    近期,龙滚镇7个村党支部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1600多人次冬修水利,切实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突出的严重影响灌溉用水困难等问题。

 

    此次行动出动2台挖掘机,共清理大小引排水沟、机耕道、水泥U型槽、内河水浮莲等46公里,对各村主要灌溉渠道及排水沟进行杂草、淤泥清理,提高农田效益。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深入村组、农户一线掌握实情,通过召集驻点干部和群众座谈等方式,面对面、零距离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

    开展主题教育还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工作热情与劳动意识,增强了责任担当及团结协作精神,把主题教育移到田间地头,变会议学习为田间劳作的做法也让支部组织生活更“接地气”、出实效,让党员干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受锻炼,起到强党性、明责任、提素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