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2日,万宁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万城税务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

 

    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刘雪青为与会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重大意义,《决定》的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全面、把握深刻,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对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全会要求,为万宁税务工作开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