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市委宣讲团到万宁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7日下午,万宁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办公室主任、退休干部陈坚到万宁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万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玲主持宣讲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陈坚以“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执政能力”为题,从正确认识全会主题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决定》的主要内容、始终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落实到位等方面,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主题、为什么要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决定》中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指出了方法路径。

    “这次宣讲会是一场公开课、示范课。陈坚同志的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大家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好。”李小玲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