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南桥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1日下午,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吴锴到南桥镇作专题宣讲,宣讲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朱海玲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村工作队队长、全体镇干部、各机关所站负责人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吴锴以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立体角度,深刻阐释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任务中的“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方面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逻辑严谨、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朱海玲最后强调,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这次宣讲报告会的契机,紧密结合“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推动全镇兴起贯彻热潮。同时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禁毒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工作中深入学习,在深入学习中提升实践工作,为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南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