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喜报!我市和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再获全国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19-12-17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和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是海南省唯一一个受表彰的集体,党支部书记李国华代表党支部赴京出席表彰会议。这是继2014年该支部被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再次被授予全国先进的荣誉称号。此外,该支部近年来还先后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并得到新华社、光明日报、海南日报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这一堆荣誉的背后,是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从未更改的初心,六连岭下夕阳红,支部于1976年成立,从1986年起三十多年来从未中断过支部会。历年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有力指导,离不开和乐镇委的悉心管理。支部老党员们始终坚持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誓言,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无私奉献生命的余晖。

    让我们为和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