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东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7日,东澳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叶国彪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副科级干部、市人大代表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宏到会指导。

 

    会上,叶国彪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自我批评,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做到批评自己不避重就轻,批评别人不蜻蜓点水,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团结共进的目的。

    王宏对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态度端正,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结合“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做到对照检查坦诚,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叶国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的效果,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做到知信行合一。同时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新东澳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