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东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4日,东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万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解读了《东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东澳镇镇、村两级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叶国彪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二是要聚焦主题抓学习,检视问题抓整改,力戒形式、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实效;三是要与“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相衔接,把主题教育与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扫黑除恶、退塘还海、厕所革命、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使主题教育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服务;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典型带路作用,注重利用身边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