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南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5日,南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桥镇镇、村两级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南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剖析突出问题、建立销号制度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并详细说明了镇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镇党委书记王军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重点措施,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要加大宣传,注重总结和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正面典型、身边的先进人物,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引导党员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