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市直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忠发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委员陈江同志传达学习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解读《市委组织部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

党支部书记吴立同志作动员讲话。吴立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吴立要求,要坚持思想上高站位、落实上严标准、成果上见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锻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郑忠发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三个方面作指导讲话,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和关键环节,为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就扎实开展好组织部党支部主题教育,许平作了强调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强化标杆意识。组织部门既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具有双重责任,始终以“一百分”的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全市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出榜样、树立标杆。三要突出部门特色。结合组织部门的工作实际,制定具有组织部特色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既要紧扣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又要突出组织部门特色,做到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亮点。四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主题教育与我市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一并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部里重点抓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以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成效为万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万宁美好新的“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