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市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9日上午,市委办党支部在市委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忠发到会指导。市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才雄传达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范森宏解读《中共万宁市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林斌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紧扣目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问题整改要见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郑忠发作指导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标杆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做好结合文章等,给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和关键环节。

   杨应龙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做到聚焦主题、明确重点、务求实效,要在统筹协调、优化服务、改革创新、检查落实、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