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市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的凝集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组织党员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业斌的领誓下,党员们顶着烈日,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人员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既概括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扬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意识,提高自身本领,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