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提高和规范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税收工作,7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建资料管理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班子建设规范化、队伍建设规范化、制度建设规范化、信息管理规范化、活动开展规范化及活动场所规范化”等六大内容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重点详细讲解,并让参训人员现场参观了省级党建示范点机关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归档材料。通过此次培训,力求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务基础知识,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展现培训成效,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强调,各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在全局范围内掀起“抓党建、促税收”的热潮,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