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礼纪镇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6日上午,礼纪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和扶贫重要思想。镇党委书记黄文同志主持会议,礼纪镇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泽敏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扶贫思想,并对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作部署。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本次的学习思考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最后,黄文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学。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二是聚焦聚力强落实。在脱贫攻坚方面,要压实责任,抓好四十三项问题整改及“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表审核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要加大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实行“门前三包”、“红黑榜”等制度,要进一步发挥河长制作用,加强巡控,加快河湖治理工作和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违法建筑等行为。三是要学深悟透,做到“四干”。即统一思想坚决干、突出重点扎实干、尊重规律科学干、雷厉风行带头干。